Latest Me:

Latest Me:

Friday, May 4, 2007

结束=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 blog ?

久违了的心血来潮,突发奇想,开了一个新blog.

说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

可能我连唯一的一丝艺术细胞,都被大学里的科目扼杀了。

像之前的开幕,浮夸般的华语,只有 PMR 水准的我是没办法写出来的。真要感谢他帮我

做个 opening… 他是谁并不重要,可能也只是人生中的过客…

眨眼间,一年了…在这边的读书生活可说平平安安,没什么风风雨雨…

昨天,大考正式结束… 不知为何,很多人都赶着走… 弄到好像没有了考完事后的那种兴

奋性情…

不过还好,明天就能去马六甲游玩…

说起风风雨雨,这个学期的确下了很多雨,造成南马大水灾,连我的大学都遭殃…

结果意外的获得十多天假期…

假期多了,相对的上课次数减少了,而大考时间没有被延期…

弄到平时只顾着玩的我,什么都没学到就上战场了…

的确,考试只读老师的 tips 已成为一种风气…

临时抱佛脚,已可预测考出来的成绩不会好到去那里…

呵呵…

希望明天的马六甲旅行不会令人失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nonymous

结束。。。就是一切的尽头。。。

Anonymous

几度轮回。。人生再度从来~。。只要夕阳无限好。哪怕已是近黄昏。。

  © Blogger template '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