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Me:

Latest Me:

Thursday, May 3, 2007

“开幕”

迈 入人生新纪元,为开创我未来光明前程,

纵使我创造个人部落格,纪录人生过程点滴。

岁月的流逝,不带走我人生的一片云彩,

美好时光 ,灿烂岁月,都能一一记录。

纵使又遭一日年华老去,我也能细腻回首人生过去.

不让自己人生留下一丝悔恨,不让人生留下空白,

但愿在离开人世闭上眼的那霎那, 也能带着买好的记忆归去。

宝贵美好的记忆将重你我开始,当缘分牵引我们相识,

你将会是我人生中重要角色。

匆匆的来,忙碌的去…

只要曾经是我人生中的过客,就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纪录任何记忆。

无论曾经山盟海誓还是小时儿戏…

一步一脚印,欢迎曾在我过去人生二十年里出现过的人物,

遗留下对我的美好影响,

未来你将发现是你前世修来的福能认识我。

百世修来同船道。

前世今生,轮不得我们渺小的人类作选择。

能在今世碰面是机缘。相识是缘分…

但愿友谊如同茫茫大海,川流不息…

惜缘…











1 comments:

Anonymous

好词好词。。

  © Blogger template '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