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Me:

Latest Me:

Monday, May 21, 2007

~ 我又能上网了 ~ aiyoyo ~

不知不觉回来吉隆坡已两个星期了…

在这边每天除了睡和吃也没什么别的做...

开始有点想念以前大学的日子 tim…

这两个礼拜,我无所事事,不能上网,或者正确地说,我以为不能上网,因两个多月前已申请暂停掉 streamyx 服务了…

就在我以为不能上网的时候,它前几天竟然寄一张 bill 过来,还 charge 了我两个月的费用...

aiyoyo… 没办法,只好还了它继续上网啰… 不然会闷死在家里没人知… lolx… =.=”

害我白白用了一个礼拜多 dial up.... cheh

1 comments:

Anonymous

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

  © Blogger template '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