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Me:

Latest Me:

Friday, October 31, 2008

~ kena tag ~ 我的十五个怪习惯篇 ~

我不是个努力的 部落客,所以 update 新post 就视心情而定啰... 这次有这个荣幸被 keat 杰 tag 中就回 tag 一下啰...    

是讲关于我的十五个怪习惯 wor... 哪有这么多啊..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s back!!

  1. 喜欢喝 teh ice...  在外面很少喝 milo , milo 在家都能够自己泡啊。能的话尽量不叫薏米或凉粉 有些不值得。
  2. 学校 签attendance时,能的话尽量会用紫色的原子笔签名。
  3. 吃 pizza 时,都会点 meat ball bolognaise 意大利面。挺好吃的。 
  4. 吃 MCD 时,都会叫 big mac。 别问我为什么, 我都不懂。
  5. 睡觉前都会玩 PSP。据说能够帮助进入睡眠.

  6. 上厕所时会带本漫画进去。边读边解放。啊哈。半个小时,解放占10分钟,看漫画20分钟 =.=
  7. 讨厌打 game 时,有人在旁边 啊之啊左。
  8. 当有人在家 download 时,自己也会 download。加入抢线战。
  9. 虽然觉得冲凉很麻烦,但坚持会一天冲一次凉。
  10. 上课“钓鱼”

  11. 喜欢蜡笔小新
  12. 更喜欢 twins
  13. 硬要人家称呼我 小爱,才怪!没这回事。能的话叫我 ivan。啊伟或远伟有些不好听。 



就只有酱少而已。哈哈。至于 要 tag 其他人哦。就免了吧。怨怨相报何时了呢?

erm... 就 tag 一个吧。德忠部落格  就你吧~ 

14 comments:

LУΞΝ

冤冤相报何时了??
我喜欢这句话^^
我也是很喜欢玩psp的XDD

vkeat86

这个是‘怨’咩?

有的tag让我们更了解自己多一点呢。。。

ivan

最近都在玩些简单的小游戏.. 太复杂反而会越玩越精神... :p

ivan

的确能够了解人家多一点...
也希望有些人识do...

vkeat86

怎样识do哦?XD

Go Smerv

看到这个我才想到我也好像有中这个tag叻...

ivan

识 do... 打game时不要烦我! lol

ivan

babymerv 那你还不快快回 tag?

Go Smerv

我知道是虾米郎tag我了
嘻嘻 懒惰叻

Unknown

haha,
i love twins also~
wish ah gill faster come back!

Anonymous

ivan teach me tag..how to add friend list..how to do this and that..how to 打game..??

Anonymous

kena tag

Mitch Tay

哈!第一次来~

Anonymous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Blogger template '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